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有母愛不會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母愛不會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時

  那時侯我是個單純而又天真的男孩子,每天的任務便是上學'回家.回到家后習慣性的叫上一聲媽媽媽變會從窗戶里探出頭來望着我笑.當我撒嬌似的靠在媽媽的身上的時候,她總是慈愛地撫摸着我的額頭,耐心的聽我向她提出的各種問題,當我的問題難的連她也回答不上來的時候,她便會重複使用那句話既然有這麼多不懂的事情,那麼你就努力些,爭取自己解決這些問題呀!我相信我的寶貝可以.每當到這個時候我便會胸有成竹的對母親說等兒子長大出息了,一定讓您住更大的房子.媽媽什麼也不說,只是笑着看着我,我知道着是媽媽對我的一種肯定!

  中學時

  現在我已經在母親的教導下成功的考上了市重點中學.當然,我離開了家鄉和母親來到異地求學,我似乎有些自負了,上課也不像以前那麼的認真了,總是禁不住想和同桌聊天.漸漸的,我回家時總是少了一個媽字,母親剛開始很詫異,但是也漸漸的習慣了我的叛逆,因為在她看來學習好就行,其他的一切都似乎都已不是那麼的重要.我也順其自然的憑藉自己小學時的那些純真給她留下的好印象瞞着她做了許多不應該做的事情.紙是包不住火的,終於有一天,老師把媽媽叫來了,因為我的成績已經由剛入學的優秀變為中等.礙於面子,母親在老師面前只是象徵性的輕描淡寫的數落了我一番.我當時以為母親真的不管我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們迎來了難得的雙休日,當我信心滿滿的回到家時卻發現一直都會在窗檯等我的母親今天竟然沒有在.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果然,母親病了,據鄰居們說母親來之後話沒有以前那麼多了,而是看着我兒時的照片發獃.我頓時明白了什麼,我當時真的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但是母親醒來並沒罵我,而是笑着對我說:寶貝,媽媽相信你會改的,對嗎?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回因為你的得失成敗而或喜或悲,但是母親會,因為她愛你,並且這愛持久而有純潔!

您正在瀏覽: 只有母愛不會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母愛不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