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幅無形的畫,需要我們和母親一起描繪。

  母愛,是默默奉獻的,它像一把濕漉漉的小傘,為我們遮風擋雨,使我們不受傷害。

  鬱悶的最後一節課,望着窗外的傾盆大雨,我有些害怕:這麼大的雨怎麼回去啊。外面的雨讓我有些擔憂,“她到底會不會來接我呢?”我抱着這種心情結束了這一節課。我向大門飛奔,掃視了一遍周圍的人,就是沒有找到我的母親,我有些失落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個人緩緩地走到我身邊。仔細一看,呀“媽——媽媽”我將信將疑的叫了起來。媽媽撐着雨傘帶我回家了,我看見媽媽被雨淋了一身,而我卻“完好無損。”為此我感到十分羞愧。

  母愛,是一層薄薄的棉花,只要輕輕一刺,就會裸露在外面。

  那是一個除夕夜,我們一家人圍在一起吃團圓飯。其中包括:蔬菜、海鮮、主食等。我們一起吃魚,細皮嫩肉的,讓我一看口水直流。媽媽知道我的心思,拿起筷子就夾魚肉給我吃,自己卻在一邊吃毫無營養的魚尾。我很感動,便夾了一大塊魚肉給媽媽吃。她笑着說:“我一個成年人,吃太多不好。”可我心裡知道:媽媽是為了我才吃魚尾,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像雨點一樣“嘩嘩”的流。

  從那時開始,我終於明白了母愛的偉大,我們都是父母心頭的一塊肉。不論何時,他們都會將我們掛在心頭。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小學總部六年級 李嘉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