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純白色少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純白色少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玫瑰花的葬禮帶走了記憶中的純白色少年,就應該明白盼望的過去叫回憶…… 

  或許我還在痴想,或許我還在等待,或許我還能堅持我們的信念。 

  記憶中的純白色少年,T恤衫,牛仔褲,帆布鞋,青澀中帶着成熟,那年夏天的純白色少年。 

  與你同窗六年,在最後一年,你才引起我的注意,之前的你太普通了。也許是你英俊的臉龐;也許是你優雅不失俗氣的談吐;也許是你步步高升的成績。缺點不應該在你身旁出現,完美才是你的搭檔。 

  是你給予了我前進的動力,那段日子我鉚足了勁兒,老師一次次的誇獎,讓我得意,就連你異樣的眼光,我都誤認為是讚許的目光。那是我盼望你的目光,記憶中的純白色少年。 

  期中結束了看着試卷上令我超滿意的分數,你對我微微一笑,眼神裡帶着不屑,我卻誤認為這是對我的鼓勵。或許是上蒼有意安排,我們成了同桌,我的心中有些忐忑。那是我盼望着你的笑容,記憶中的純白色少年。 

  和你同桌我們就像兩個陌生人,每天幾乎只講一句話。突然,天有不測風雲,我的胃病犯了,你平日的淡定一下子沒了,你慌了,緊緊的握着我的手,豆大的汗珠從你頭上流了下來,你說:“別慌,有我在……”你的手好溫暖,好想能夠減輕疼痛。那時我盼望你的雙手,記憶中的純白色少年。 

  自從上次,我們熟悉多了,漸漸的就開始稱兄道弟,玩笑開多了,班上的流言蜚語也傳進你我的耳朵里,那一刻你我都沉默了,那天我們並肩走出校門,淚水肆無忌憚的流了下來,你驚訝了,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不想和你分開,我只是把你當哥哥。”你笑了,說:“傻瓜,誰說要和你分開!”那時我盼望着和你稱兄道弟,記憶中的純白色少年。 

  轉眼間,我們嬉笑打鬧一直到了畢業考,我發揮了我超常的,超過了你的成績,我笑着說:“哥,看看吧,我超過你了呢!”你卻說:“是啊,老了,一代不如一代了。”最後一次和你並肩走出校門,為了不讓氣氛那麼傷感,我強忍着淚水,你無奈的搖頭,第一次擁我入懷,你說:“傻瓜,要哭就哭出來吧!”我的淚水浸濕了你的肩膀,你輕聲對我說:“傻瓜,三年後,我們在一種相聚!”我點點頭,哥,我會的。 

  記憶中的純白色少年,盼望着你。哥,盼望着你。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純白色少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純白色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