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曉波--無言的純牛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波--無言的純牛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曉波的世界是安靜的,臉上清澈的笑容靜靜的綻放着,猶如一朵盛開的白色蓮花,優美的手語在空中舞動着,他雖然無法和普通人一樣傾聽世界的聲音,但是在他的內心裡卻有着誰都聽不到的更美妙的音符.

  他是堅強的,他不把生理上的殘缺當做痛苦,他熱愛生活熱愛的甚至超過普通人,有人用一些骯髒的語言嘲諷他,他沒有生氣,依然靜靜的笑着,這不是他的懦弱,而是他的寬容.曉波在他的BLOG上說:"上天雖然沒賜予我聽和說的權利,但這並不妨礙我成為一個好男兒,是媽媽給了我信心和勇氣,我要堅強地面對生活。也感謝“萊卡好男兒”給了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更要感謝一路上支持我的朋友們,為了我的夢想,我會不斷地去努力!是因為年輕,所以有一顆驛動的心,想要挑戰自己的夢想,也許不會很容易,但是我經歷過了,所以我擁有別人沒有經歷過的財富!我會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曉波,在無聲的世界里尋找夢想。

  曉波,加油!

您正在瀏覽: 曉波--無言的純牛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波--無言的純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