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女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月色入戶,繁星點點。墨藍色的蒼穹中星星,素魄,綻盡芳華。

  親愛的女孩,你已複習完一天的功課,依靠在座椅上,長吁一聲,似乎那聲嘆氣就可以能將這一天中所有的煩惱都灰飛煙散。

  “測試,又是測試。”你不耐煩的搖搖頭,收拾好書包,拿起書本繼續鞏固要考的內容。但和以前一樣,總是看着看着,思想卻早已離家出走。

  “夢?好久沒做過夢了。”你喃喃自語道。是啊,每天為了考得好成績而努力學習,睡覺的時間都不夠,哪裡來得閑時間用來做夢。你冷哼一聲,一陣睡意襲來,眼瞼好像是灌了鉛似得,沉重的睜不開,索性鑽進被子里,倒頭大睡。

  清晨,你站在你所嚮往的一中校門前,攥起拳頭,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考上一中,身旁的小婉,笑了笑道:“哈哈,你還這麼幼稚。”

  你紅着臉反駁道:“這不是幼稚,我這是有童心。”

  期中考的成績出來了,一成不變,還是和以前一樣。名次還是年級前五十,班級十一名。屬於上游。嘆了口氣,然後,低頭深思這次考試中的失誤。

  “來來來,讓爺看看我們家小公主考了多少名。”小婉厚顏無恥的扒開你的手,看了看成績,向旁邊啐了一口,道:“不就是個期中考嗎?沒事沒事。還有下次,我們家的小公主,可是打不死的小強。”

  不知過了幾時,你望着桌子上小婉做的中考倒計時牌,心底一沉,撇撇嘴。隨手撕下一張紙,塗鴉。目光沉思看向遠方。

  “未來還有多遠?”

  “能想多遠,就有多遠。”

  親愛的女孩,你就是我,而小婉就是你最重要的朋友,精神的依靠……

  親愛的女孩,加油!

  初二:珞柒然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