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給那寫愛揭短和被揭短的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那寫愛揭短和被揭短的人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送給那寫愛揭短和被揭短的人 標籤:送給媽媽作文 送給作文 送給你作文 把微笑送給自己作文

  朋友在每個人成長過程中是不可缺少的,緣分讓你們聚在一起經歷磨難挫折,讓你們有陌生人變成好朋友,再有好朋友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也許在認識新朋友是會失去一些好朋友別傷心那是上帝在給你交新朋友的機會,而老朋友給你的那些幫助卻讓你終生難忘。

  也許你們做過同學卻沒有說過一句話。也許你們說過話可他卻說一些侮辱你的話。

  被跟他斤斤計較在他侮辱你的時候,不要傷心。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你得到了人格測試儀,而他卻在不經意間把偽裝給卸了不要管他讓他盡情的笑吧也學有一天你會因他的嘲笑而改變自己成為十全十美的人。而他卻因他人的討厭從而失去誠信失去朋友。

  河南省洛陽市宜陽縣城關鎮一中初二:李玉歡

您正在瀏覽: 送給那寫愛揭短和被揭短的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那寫愛揭短和被揭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