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新疆那篇聖神的土地,我現住塔城,它雖然沒有大海的雄姿,也沒有西湖的迷人風采,但我卻深深地愛着它,就像我愛我的母親一樣。

   清晨,灰白色的天空亮起來,藍起來,微弱的晨風已在天空游移。太陽慢慢升起,晨紗漸漸地碎了,縈繞着,盤旋着......露珠,沿着蒲公英和三葉草的葉子悄然滾落,濺起一片透明的陽光。

   中午,炎熱的太陽吧大地烤的想蒸籠似的,大樹垂着頭,小草彎着腰,還好三道河壩的密密樹林擋住了陽光。有時微風拂過溪水泛着漣漪,柳枝隨着微風嫵媚的扶動。

   黃昏,夕陽終歸是難捨藍天,染紅了的白雲,留給天空做伴,夕陽那盈盈的艷影和藍天在心頭蕩漾......

   我愛家鄉的一草一木,我愛它的美麗我愛家鄉的一切,讓我們共同攜手創造出更加美好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