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圖書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圖書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烈日炎炎的夏天來臨了,意味着我們的瘋狂假期來了。在假期中有的同學可能有優越的條件可能去上輔導班;有的家境貧困的同學會在家裡自己預習快要學習的知識;有的不太愛學習的同學在家玩電腦………而我與他們並不相似,我就像一朵花一樣不停的在吸取養分,書就是我的養分。

  我前幾天的時候在家裡玩電腦,爸爸看見了瞪了我一眼。我立刻體會到爸爸的意思,馬上拿起一本我們的語文書裝模作樣的看了起來,爸爸看見我這個樣子輕嘆了一口氣。等一會媽媽過來對我說:“啟航,你要明白我們家長對你的期望。你爸爸就是因為小時候家境貧困才當了個教師,現在我們的生活優越了,想給你創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而你唉。”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突然,我想起了一個讓我不斷充實自己知識的地方:圖書館。

  我馬上就和我爸爸說我要去圖書館,爸爸一聽我主動去學習便流露出很久都沒有看到過的笑容。進到圖書館看到了書的“海洋”似的,馬上翻閱起書來看看這本,看看那本就是沒有找到我心怡的書。在當我不知道選那本書時《知心姐姐》這本書是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馬上翻閱起來看到有一個環節十分有趣就是有什麼煩惱都可以和知心姐姐傾訴,每次看到這個地方都感覺那個向知心姐姐求助的孩子就是我。我還看了許多的書看過的書都會做筆記,把精華都收集到上面。這個東西彷彿就是我的“小寶貝”

  這就是我暑假時最愛去的地方,如果你也是被爸爸媽媽說不愛學習,就來圖書館吧那裡絕對可以讓你即放鬆自己有可以學到知識的聖地。

  六年級:范啟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圖書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