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葉草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葉草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只知道三葉草有三片葉子。人們都愛在三葉草里找四葉草、五葉草。但是不知道三葉草為什麼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生長在一起,而別的小草卻是一小叢一小叢的生長着。

  我翻了翻《十萬個為什麼》,才知道三葉草繁殖的非常快,不長時間就從一株長成一大片。我和同學沒事的時候就喜歡在學校三葉草草坪里找四葉草、五葉草。

  又一次我問爸爸:“爸爸,三葉草葉子最多有幾片葉子呀?”爸爸說:“最多...... ?哎呀!我也不大清楚,我以前也找到過九片葉的,聽說還有更多的。”

  “啊!我最多找到過七片葉的。”

  爸爸還告訴我,找到葉子越多越幸運。我希望我能找到最多葉子的三葉草,讓我變成幸運兒。把我的幸運帶給我的全家,讓我們家變成一個幸運之家。

  沒想到一片不引人注意的三葉草,竟然也有這樣大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三葉草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葉草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