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但又不敢當您的面說,現在,我終於有勇氣對您說了!媽媽。就讓我一吐為快吧! 

  有一次,我在做“寒假手抄報”,剛做到一半,您就進來說:“快點呀!快點呀!不然我就不讓你做啦!”我不耐煩地應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這一句話,我耳朵都聽得快出老繭了!”您又在大聲嘮叨。在我快寫完的時候,您突然走進來說:“快點啊!”結果我被嚇了一跳,字寫得歪歪扭扭的了。 媽媽,我知道您是希望我記住,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記得上學期期末考試,我語文考試考得不好,您問我成績時,我低下頭告訴您后,您並沒罵我,反而還鼓勵我,讓我不要氣餒。媽媽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 

  媽媽我終於敞開心扉告訴您我的心裡話了!媽媽我以後一定幹什麼事情都不會再磨蹭了。您是我偉大的媽媽,沒有您的悉心照顧,沒有您的教導,就沒有今天者健康快樂的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