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三葉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三葉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葉草長在僻靜的田野,大概可以算是韋應物在《滁州西澗》里所寫的幽草吧!家鄉的草地上也有,佔了一大片地方。

  三葉草剛長出來的小葉片兒似乎不大引人注意,直到春天,小葉片兒開出那鮮艷的小黃花,愛嬉戲的小朋友才摘下它們,把它們向高處拋,直到它們向降落傘一樣降落在地上時,頑皮的小孩子才心滿意足。

  到了春夏交接的時候,三葉草的葉子長大了。它像一把小傘,在隨風搖蕩。可“小傘”卻好像被頑皮的小老鼠咬成了三塊……

  慢慢地,慢慢地,三葉草的根長大了。分成了兩大“陣容”:小三葉草的根是蓮花形的,雖然沒有出水芙蓉的蓮花那麼艷麗,但也“毫不遜色”。大三葉草的根非常奇特:上有蓮花,下有蘿蔔,真是可愛極了!每到這時,我都會叫上小夥伴,拿上小木棍,去某些未種植物的土地上去挖三葉草的根。每當挖到大三葉草的根時,我們的心情都會異常的興奮……

  我喜愛三葉草,更喜歡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三葉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三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