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中望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望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天相接的地方,我抬頭望着她,她是我的最愛,愛她遠遠超出了其它,別的花的精靈也許會抗議吧,但我不在乎,這是我唯一的偏執,相信天會體諒我的.愛她,因為她不在葉兒的保護下;愛她,因為她沒有近墨者黑;愛她,因為她不蔓不枝…… 

  風吹過身邊,長衫隨風飛揚,笛聲婉轉悠揚.這時,她開始翩翩起舞了,看那優美的舞姿,紅於綠的搭配使萬物都失去了光彩,也許連鳳凰也該在她面前低頭吧!老人們告訴我:其實簡單才是最美的,平凡亦是很美的,而她擁有了簡單和平凡,那麼她就是絕美的.太陽彷彿也沒有了與其比美的勇氣,想要迴避卻又不肯離去,半露着臉兒窺視着她的美麗,不時的放出羨慕的紅光;雲兒們霎時羞紅了臉,因為剛剛她們還在爭論着誰最美麗;孔雀顯然不敢來到這裡,因為她們不想被比下去. 

  大自然着吝嗇的神靈,竟然只讓這美麗的人兒在夏季展現魅力,而把她最美麗的春色留在身邊自賞其美麗.我嘆,嘆自己的無能為力,不能拯救這完美的精靈;我悲,被其如此美麗,卻不能離開了你;我怨,怨你如此狠心,只為一己私慾,剝奪了千千萬萬精靈愛她的權利. 

  也許有人會問:她究竟是誰?竟然讓你如此痴心!我想聰明的你一定已經猜到了她就是詩人們爭着詠唱的蓮.

您正在瀏覽: 風中望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