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說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老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爸爸最大的愛好是什麼?我的爸爸最大的愛好就是看小說。簡直是手不釋卷。 

  隨着科技的發展,電腦和手機也能看小說,我的爸爸比以前更瘋狂了。他一手捧着小說書,一手拿着手機,坐在電腦前,一會兒望望這個,一會兒看看那個。以前,我和媽媽為了不讓爸爸沉迷於小說當中,把所有的小說書都藏了起來,現在呢,總不能把電腦和手機藏起來吧! 

  老爸看小說,鬧了不少笑話。有一次,爸爸又全神貫注地沉浸在他的“黃金屋”中,媽媽對我說:“叫你爸去燒開水,我出去一下。”我來到爸爸身邊,對爸爸說:“爸爸,媽媽叫您去燒水。”……他一動不動的坐在沙發上,眼睛盯着手機,跟木頭人似的。看來,我得出必殺技了。我深吸了一口氣,把嘴貼到爸爸耳邊,用盡了喝奶的勁,大喊:“爸爸!媽媽叫你去-燒-水!!!”爸爸這才不情願地站起來,依依不捨地往廚房裡去了。我回到房間寫作業,寫着寫着,突然,我聞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同時也聽到一種奇怪的聲音。糟了,壞事了!我以接近光的速度沖向廚房,一看,我哭笑不得。水壺完好地放在灶台上,倒是旁邊的剩湯,燒得一塌糊塗,慘不忍睹。老爸呀老爸,您一定又是邊看小說邊做事啊。等媽媽回家,又得爆發家庭大戰了。我扭頭看看老爸,他依然做在沙發上,沉浸在小說當中,還渾然不覺呢。 

  不僅這樣,還有更好笑的呢。有一次,爸爸去上廁所,進去了好久也不見出來。媽媽大聲地叫他,他也不應;我用力地敲門,大聲地叫:“爸爸、爸爸”這時,從廁所里傳出了爸爸生氣的聲音:“吵什麼吵,還讓不讓人看小說了。”媽媽無可奈何地說:“沒事就好,不管他了。”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你的爸爸呢?

您正在瀏覽: 小說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