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股迷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股迷老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爸是個不喝酒不吸煙的賢夫良父,最近他迷上了股票,屈指一算,股齡已有一年了吧!說起他炒股票還真是喜憂參半呀! 

爸爸很敬業,做起事來都是有板有眼,炒股的認真程度更是令人無話可說,早上,中午,晚上的《今日證券》成了爸爸每天的必修課程,連那節目的結束語我都聽得耳熟能詳了:前面股市茫茫,有今日證券來幫忙。他還有一本厚厚的股票作業本,上面記錄著他篩選出來的什麼藍籌股呀,什麼潛力股呀,一大堆的好股票,總而言之他比我讀書還要用功,還要勤奮,一坐到電腦桌前就沒完沒了。 

  有一次,媽媽在家洗衣服,打電話給爸爸先叫他煮飯,爸爸二話不說答應了,按下電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電腦前,目不轉睛地盯着一個個“血腥場面和環保色,”看得眼睛酸了才緩緩地,難以割捨地離開凳子,斜着腦袋走向水池,給凳子絆了個趔趄,一邊淘米一邊側着臉看着熒屏,還不放過,匆匆淘完米,倒進電飯鍋,按完按鈕,便大步流星地邁向“股市”,跟着行情起伏跌落起來。媽媽來到門市,“問飯煮了嗎?”爸爸應了一聲“煮了”,媽媽掀開電飯鍋,怒火一下子衝上發梢,誰知爸爸連飯鍋插頭都沒插,剩下的又是一陣爭吵......爸爸真是走火入魔了呀! 

  股票漲了,我們全家高興,股票跌了,我和媽媽傷心,只有爸爸逞強說:“早晚會漲起來的。”股市牽動着我們全家人的情緒。 

  爸爸愛炒股,他以為自己是股神,從來都是滿倉,這邊割肉,那邊又開始瘋狂建倉,還總是自以為是地說:“炒股要炒才叫炒股嗎!” 

  在此,我祝願我親愛的爸爸早日解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股迷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股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