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說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老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新的一年的鐘聲,金豬搖搖擺擺的向我們走來了,在我的腦海里出現了十二個活蹦亂跳的小動物。這些小動物總是代表着那麼美好的含義,我經常在各種各樣的小書上看到他們瀟洒的身影。

  在十二生肖里我最喜歡老虎,老虎勇往直前,很勇敢,我和他最像的地方是頭,我的頭是圓圓的,我的耳朵是小小的,它的耳朵也是小小的,所以每次媽媽領我出去,碰到她的朋友都會說我長得虎頭虎腦的,怎麼樣?說我像老虎不是亂說吧!老虎一見到怪獸就勇敢的撲上去咬它,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不害怕,這一點也是我的優點,因為我是男子漢嘛。我有一次手被凳子夾了,當時手就紫了,雖然很疼但是我沒有哭,我勇敢地像老虎。

  我真想上十二生肖里當一隻真正勇敢的老虎。要是那樣,等到下一個虎年的時候我就能成為大家每天都注意的焦點啦,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說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