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十三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十三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十三歲 

  站在十三歲的門檻上,左看看,右看看,一種陽光般的感覺遍布全身。十三歲,多麼無與倫比的美麗,花的呼吸,風的歌聲,雲的眼睛,彩虹的顏色都在不經意間悄然降臨。我的十三歲,會是什麼樣的呢?在那個陽春三月,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進了十三歲的門。 

  走進十三歲,心裡有點喜。 

  我開始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並對世界一切美好的事物充滿了愛。一朵花兒,我會想你是否會想到我就像想起一朵不重開的花朵;一陣風兒,我的心就長出了翅膀在微涼的月色中蹁躚;一隻螢火蟲,心裡便添一抹去童話世界漂泊的渴望。十三歲,還沒有從蛹中醒過來,但關於未來的夢想已化成蝶般的期盼。 

  走進十三歲,心裡有所悟。 

  看着鏡子,發現鏡中的自己,已經開始有了朦朧的曲線,可是臉上還是一臉稚氣。尤其是臉上如星星點燈般的痘痘,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於是開始“戰痘”計劃,可是我絞盡腦汁,痘痘仍然咧開嘴在我的地盤活蹦亂跳,好像在挑釁:哈哈,你鬥不過我。 

  安靜地打開一本書看起來,發現一篇關於青春的文章,上面說青春是良好的心態與不懈的意志等美麗的七色組合而成的絢麗的彩虹。突然明白,這小痘痘是上帝派來考驗我的呢。於是開始試着安靜地看更多的書,驚異於天地蒼茫,流年飛揚,書中的思想也不經意流入我的靈魂。 

  走進十三歲,心裡有點醉。 

  看過很多很抒情的詩,可我覺得十三歲才是最美的一段抒情,可以學會生活學會愛。我花一個十三歲下午的時光讀過一本很美好的書《夏洛的網》,懵懂又初露成熟的心中便開始編織自己的夢想,想像那隻小小的可愛的蜘蛛,以生命的全部熱情,編織愛的網絡,幫助他人。 

  青春是本太倉促的書,一歲就是一季的花,不可能花開不敗。但我覺得但只要毫無遺憾的開過,再回首時雖然往事如歌也可以自豪於自己那顆簡單而固執的心。 

  走進十三歲,我對明天的自己微笑着say hi!

您正在瀏覽: 走進十三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十三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