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雞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雞娃 姥姥家的母雞孵出兩窩小雞。 小雞們的模樣都差不多:一身黃黃的絨毛,只有翅膀是黑中泛黃的。在桔紅色的爪上,長滿了一層淺淺的皮。在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長着一張又尖又小的嘴。媽媽來時買了一個大西瓜,我們把吃剩的瓜皮扔到姥姥家的院子里。我正準備回屋,就看見小雞們在母親(老母雞)的帶領下走進了院子,各自找了一塊瓜皮開始“篤篤篤”地啄起來。一會兒工夫,西瓜皮就只還剩下一張綠色的皮兒了。 中午了,該給小雞喂飯了,姥姥將小米撒向木板,小雞們以“千里馬”的速度沖向了小米的“地盤”。有的是從花枝上蹦下來的;有的是從田野里跑出來的; 有的是從麵粉袋裡鑽出來的。幾乎是同時。小雞們一到木板上就開始啄米。不一會兒,木板上的米就被吃光了。接着,就全部撲扇着翅膀悠閑的走了。 我多麼希望能再次看到這活潑可愛的小雞娃呀!

您正在瀏覽: 小雞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