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真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無非是想到我是寫什麼情侶之類的讓人肉麻東西,不錯,我是寫我的情侶,但我敢擔保文章並不肉麻,因為這位情侶非常的與眾不同。而且我相信每個人都曾擁有這樣的一個情侶,並且幫助你成就夢想。

  她,沒有什麼過人之處,沒有美麗的外表;沒有華麗的衣着;更沒有富裕的家世,她,只是一個她,樸實、無華,就是這樣一個平平凡凡的,沒有過人之處的她,卻使我着迷。因為有了她,我的生活才會多姿多彩;因為有了她,我的生活才會充滿希望;因為有了她,我才能在高山絕壁上穿行而不畏懼,才能有勇氣從高聳的跳台上毅然跳下,才能在面臨強敵時而不退縮,她給了我非凡的勇氣,使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過得快樂,我真想對她說:有你,真好。

  我在二年級時遇到了她,那時的我,只是個羞澀的小孩,在班上沒有什麼名氣,不敢問老師問題,也不敢回答老師的問題,因為我怕錯,怕那六十多雙眼睛嘲笑的目光,更怕老師嚴厲的眼神。但自從她來了,一切都改變了,那天,新的數學老師要求大家來做自我介紹,這更是我害怕的,而她卻在一邊給我打氣,給我加油,讓我有了點勇氣回答了老師的一個又一個問題,我的回答堪稱完美,只可惜聲音太小,但仍然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高興極了,心想:“我原來也不那麼差勁兒嘛!”她給了我勇氣,讓我回答了這一生中的第一個問題。

  人總是要變的,哪怕是像她那樣善良的人,進入青少年時期也變化了,變得有些尖酸,雖然一直鼓勵我,但諷刺我的時候也不少,而且諷得我氣急敗壞。那是我第二次參加全國英語青少年大賽的時候,我剛剛報名就被淘汰了,鬱悶得我坐在教室里生悶氣,她倒好,走過來火上澆油:“哎呀呀呀,怎麼趴在這裡啊?是不是在預選賽就被淘汰了?哈,我就知道,平時叫你好好複習你不聽,這下好了吧?對了據說連一年級的小弟妹們都進了哦,現在的學生啊,真是一代不如一代,長江後浪不推前浪啊,哦呵呵呵……”說什麼呢!你不也是青少年么?還來教訓我?帥哥帥男你傷不起啊……“好!”我兩眼冒火地說,“看我給你弄個四強席位來!!”

  我瘋狂地跑到圖書館里翻閱當時所擁有的一切五年級英語書,逢着便讀,見着就背,在下一屆的全國青少年英語大賽中,我勇奪探花的席位,成功達成了我對她下的諾言。“怎麼樣?現在你無話可說了吧?”“唉,可惜嘍,人家狀元可是高你不知道多少分呢,季軍也只低你一分而已,要不是他在朗誦時卡殼了,你還能保住這個位置么?嗯?”她故作姿態地對我說,“你……”氣的我無語了。

  不管怎麼說,是她讓我成功的,她是使我走上成功之道的伴侶,他給了我勇氣,給了我挑戰困難的勇氣,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有你,真好,她是誰?她就是永遠支持着我的兩個字——信念!!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