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我背起這首詩,心中總會洋溢着母愛的偉大。當然世上的每個母親都是如此,都是那樣的愛自己的孩子。

  那天,我與一個知心的朋友在一起聊天。她給我講了一個這樣的故事:“有一個小男孩,他愛上了一個女孩,但那個女孩是女巫,她說如果男孩將他媽媽的心臟挖出來送給她,她就嫁給他。這個男孩毫不猶豫的就跑回家去,把媽媽的心臟挖了出來。由於當時的激動,男孩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那顆心被狠狠的彈到了地上,蹦出了好遠。只聽見一聲“我的兒,摔疼了嗎?”兒子頓時跪倒在地上,淚流滿面。”此時,我早已熱淚盈眶。我的心裡不僅僅只有感動,還有憤怒。我感動,是因為這位母親那執着的愛,我憤怒是因為這位兒子的無情與自私。雖然,這個故事在大家看來是那樣的不現實。但是我認為母愛一直都是溫暖的,體貼的。

  母親,感謝有你!是你讓我從牙牙學語的孩子,變成了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學生。

  母親,感謝有你!是你讓我從蹣跚學步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健康矯健的少年。

  母親,感謝有你!是你讓我放棄眼前的誘惑,從而得到了本屬於自己的輝煌……

  海水獻上一顆貝殼,烙印着我們共同的一句話:“母親,感謝有你!”

  六年級:王宏麗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