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收穫了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發生了許多事情,有些如流星般閃過,有些卻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讓我感動令我難忘。

  “今天是星期五嘍,下了這節課我就可以回家玩電腦、看電視了。”此時的我早已魂不附體,心早已飛到電視節目和電腦情節上了。“曲子濤這個問題你來回答。”是陳老師的聲音,我一下子從幻想中醒來。我慢慢吞吞的站起來支吾了半天,“下了課你到我辦公室來。”我心想:完了,一去老師辦公室又得挨批,說不定還要“邀請”家長呢。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回家了,只聽有我走在通往辦公室的走廊上。我的腿就像幫了鉛塊一樣怎麼也台不起來。

  到了辦公室陳老師對我說:“曲子濤你今天你上課沒有好好聽講,我現在給你補課,希望你以後不要開小差了。”我點了點頭專心得學着。

  陳老師給我補完課後,我背着書包往外走,可突然發現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裡不禁犯了愁,下着這麼大的雨,我可怎麼回家哪!就在這時陳老師走了過來把它手裡的傘塞給了我說:“曲子濤你是不是沒有帶傘,這把傘給你用,我還有一把傘在樓上,你先走,我還有事一會再走。”我也沒多想便撐傘走了。

  到了第二天,我想把傘還給陳老師,可發現陳老師沒來學校,有的同學說陳老師得了重感冒,我,原來陳老師把她的傘給了我,而她謊稱自己還有一把傘,是為讓我撐着傘走不被雨淋着,而自己卻……,“滴答滴答”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滴了下來,我被陳老師的愛感動了。

  這事令我感動,正是因為有了這些酸甜苦辣的故事,所以構成了童年的美麗畫卷。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