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在我的心目中,深深地埋藏着許許多多令我感動人。有老師,有同學,有警察叔叔……他們之中,最我感動的人是環衛清潔工,而其中一位環衛工人所做的事深深震撼我的心。 

  她大概30來歲,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臉上總是掛着微笑,使人感到格外的親切。每當我上學、放學時都能看到她辛勤勞動的身影。去年夏天的一件感人的事還在我的腦海不停地閃爍着。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要到數學輔導班上課。在門口的對面有一條陰溝,陰溝里都是臭氣熏天的垃圾,每個人走過都是捂着鼻子,避得遠遠的。到了放學時,已經快到中午了。走到門口時,我遠遠地看見一個辛勤勞動的身影伏在那條人見人怕的陰溝上。我走近一看,原來是我最敬佩的環衛阿姨,她正用手從陰溝里撈出許多果皮和廢紙……我當時流下了眼淚。儘管天氣炎熱,臭氣迅速上升,讓人無法忍受,她仍堅持不懈地撈垃圾。過了許久,陰溝終於暢通了,但他卻成了大花臉。她清潔完這裡又穿梭在汽車與行人之間清掃路面的垃圾。 

  看到這一幕,我被這位敬業愛業的清潔阿姨徹底打動了我的心。我對那位清潔阿姨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她為人們創造美好的環境而不辭勞苦地工作……你的精神是多麼的可貴,雖然你是平凡的,但你也是偉大的,你是永遠感動着我。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