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總是不希望回憶,不是怕回憶起那些悲傷,而是怕回憶起那些快樂的事情。因為那些快樂的日子已經完全不復存在了。我們有時候應該靜下心來,好好的細細的品味,品味生活賜予我們的平安和從容。不要讓都市生活中的喧囂打擾了我們心中的那一片凈土。有時候,時代在進步可是人類的感情卻在退步。人們逐漸的淡忘了關心自己和自己關心的人的存在,可是真正不應該是這樣,應該是時代進步人類的思想跟着進步。無論什麼時候請不要忘記了,你的父母親人也許在家裡或者某一個角落裡等着你。孤獨的守望者,有時候真是感嘆事態的炎涼,人與人之間那份最珍貴的東西不見了。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金錢和物質所買不到的東西,那就是情感。 

 一個人與一個人相遇是多麼的不容易,我們也要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愛你和你所愛的人,因為畢竟你今生今世能夠遇見她是你們的緣分,那時命運的安排,不是誰掌控的了的……

   在此獻給熱愛生活、用真摯的心對待生活的人們,希望你們喜歡從中得到一些感悟…… 

您正在瀏覽: 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