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杯”“洗”交響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洗”交響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杯”“洗”交響曲

  “呀,糟了,五點四十了,快起床吧!”不只是誰喊了一聲,整個宿舍都開始沸騰了,刷牙的刷牙,疊被子的疊被子,梳頭的梳頭然後我們全宿舍以超劉翔的速度沖向教室,但一路上寥寥無幾的人總帶給我們一種不祥的預感……

  “怎麼現在才來,你們自己看看錶幾點了!遲到一兩分鐘就算了吧,你們整整晚來十五分鐘,給我出去做蹲起!”果然預感應驗了,在挨了老班一頓劈頭蓋臉的批評后,我們屁顛屁顛地走出教室做蹲起。

  早上,我們“杯具”了。

  中午吃完飯,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們看到地理老師一個人提着四個暖壺,頓時學習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思想充斥了大腦,說走咱就走,我們一窩蜂的上去接過暖壺,雄糾糾氣昂昂地走向熱水處。

  背後傳來老師的聲音,“這群孩子,真熱心,沒白教他們啊!”我們聽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中午,我們“洗具”了。

  晚上回到宿舍,洗漱完后,一個個“大”字型地趴在床上不肯動彈,不過,這可不是我們的最終狀態。待到老班查完宿舍之後,值班老師進入夢鄉之時,也就是我們顯露原形之際啦。

  “今天數學老師上課時真搞笑是吧!”這句試探性的話像是一顆石子投進了平靜的水面,熱鬧開始了。

  越說越有興緻,越說越激動,絲毫沒有意識到聲音的漸大……

  “噹噹當”三生敲門聲終止了喧鬧聲,我們用被子把頭蓋住,心跳不斷的加速着……

  “出來!”老師的聲音在門外響起,但似乎又很熟悉,哎呀,管不了那麼多了,我急忙把門打開。

  “地理老師?”我略有些興奮的說。

  “怎麼,我是地理老師怎麼了?你們的聲音也太大了吧,你們自己不睡就要讓別的宿舍也不能睡嗎?念你們是第一次,不罰你們了,但是,下不為例啊。”

  我調皮的笑了笑,說:“知道了!”隨後關上了門。

  晚上,你說我們這是“杯具”還是“洗具”?

  有人說生活就像一張桌子,上面擺滿了杯具和洗具。我想,後面應該這樣說,在杯具中,我們虛心接受,努力改正,在洗具中,我們保持謙虛,追求最好。

  精彩生活,我們在“杯”“洗”交響曲中快樂成長!

  初二:麥香雞味塊

您正在瀏覽: “杯”“洗”交響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洗”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