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的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交響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秋,”夏哥哥用脆弱的聲音呼喚着秋姑娘,秋姑娘聽到了夏哥哥的呼喚,便應聲答道:“夏哥哥,我梳妝好就去換你!”話音剛落,秋姑娘便忙忙碌碌地梳妝了起來。穿上一雙輕盈的水晶鞋、一條金燦燦的金絲裙、閃耀的吊墜和珍珠項鏈,便帶着自己的丫鬟上路了!

  “夏哥哥,夏哥哥!”秋姑娘用清脆的嗓音呼喚着夏,夏哥哥聽到了秋的呼喚,便對秋說:‘秋啊!你終於來了,我也該歇歇嘍!”說著便離開了。秋姑娘來了,他用魔法棒把這個世界弄了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樹葉黃了,人們的衣着加了一件又一件……

  到處歡聲笑語,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是秋姑娘給人間帶來了一份“神秘大禮,”是什麼呢?這個禮物就是“五穀豐登”,這個禮物可讓村子里的村民們忙了個焦頭爛額,地里的莊稼豐收啦!

  秋高氣爽,夏哥哥帶走了炎熱的酷暑,緊接着秋姑娘就又送來了一絲清爽。啊!我好開心啊!秋天到了,我們也要帶着這一絲清爽回到美麗得校園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秋姑娘把校園變成了什麼樣吶……

  六年級:藺芷若

您正在瀏覽: 秋的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