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風雨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交響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家裡看書。忽然,天暗了下來。我知道要下雨了。

  不一會兒,風“呼呼呼”的響起來,吹得樹在左右搖擺。似乎很痛苦,樹葉“沙沙沙”的響,如同在說:“風姐姐,不要在颳風了,我很疼啊!”可風姐姐,沒有理它,繼續做自己的事情。雷“轟隆隆”的響着放佛在打着鼓。路人發出“蹭蹭蹭”的腳步聲,有的是匆忙趕回家,有的是為了不要給雨淋感冒了,有的可能急着回家收晾在陽台的衣服。汽車“叭叭叭”的響着,似乎催促着人們。

  過了一會,與“吧嗒吧嗒”的下起來,像豆子一樣,打落在塵土飛揚的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眨眼間,傾盆大雨“嘩嘩嘩”瀉下來。像把天河撞開了一個口子,雷在震耳欲聾的響着,閃電奶奶在天空劈了一道白色的閃光。雨寶寶在歡樂地跳着舞。過了一段時間,雨慢慢變小,“滴答滴答”的雨聲真好聽。

  終於,雨過晴天了,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唱歌,人們也在“哈哈”大笑着,歡呼着:“雨終於停了。”這場交響曲,耶圓滿地畫上了句號。這場交響曲,是多麼的優美動聽啊!

  五年級:王思林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