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的情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情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生活卻沒有想像的那樣有生氣,因沒有了老師的教導和同學的嘻鬧,日子變得更加無聊……

  對了,不知道母校現在怎麼樣了?

  不知不覺地,我隨着思念的腳步邁進了學校的大門——竟如此安靜!

  一切都沒有變,浣月沼濯纓池的水還是一樣的青,操場的草還是一樣的綠,天空的顏色還是一樣的藍……啊!一切還是那樣的熟悉。

  花磚地上,值班的大伯正在擦拭着旗杆,頂端的五星紅旗隨着風姑娘甜美的歌聲歡樂的輕舞飛揚……晨會上,我們曾鬥志昂揚地宣誓:“我們要做新一代的接班人……”

  漸地,我走到了教學樓前,那熟悉的樓梯使我忍不住走了上去。以前總覺得難爬的台階竟然一會兒爬完了!

  門窗緊閉着,想想快中考的那幾天也是如此——為了不受外界干擾。桌凳擺放得整整齊齊……

  咦!怎麼門窗一點灰塵也沒有?門輕輕一推就開了!走進教室,一切都和走前一樣,只是比想象得更一塵不染。在教室里慢慢地走了一圈,偶然發現講台上擺放着一張紙條,旁邊還放着一支筆。上面用剛勁有力的字體寫道:“如果你是因懷念母校而到了此處,請在下面留下你的名字。”再看看下面:“王羽、秦文萍、陳君……“已經有十幾個了!他們早就來過了!是他們打掃了教室!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也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突然間,門口躥出了幾個再熟悉不過的面孔:“周欣欣、陳金蘭、李華惠……”“你們怎麼也來了?”“怎麼?就只准你來不允許我們進嗎?”說完,商量好似的一起吐了吐舌頭——一樣的語調,一樣的動作,一樣的歡笑……

  和即將分離的好友再一起到處走一走後,我們再一次依依不捨地邁出了學校的大門。

  回頭一看,高雅脫俗的校園映着天空的藍,顯得格外美麗……

  初二:?B①秒?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情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