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背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背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第一天沒有上課,到了第二天在上的課,我們學的語文第一課就是朱自清的背影。讀完之後我是有感觸。

  上課了,老師先介紹了朱自清的生平,後來又介紹了寫作背景。文章的的事很簡單,但是語言很生動,形象。主要是講一個父親送兒子的情形,後來作者常常想起自己的父親的背影而感動的事。

  讀完之後,我感覺這篇文章寫得太好了。我也被感動了,我也想起我的父親,他是對我那麼好,那麼關心我。而我卻經常不理解他,現在是我錯了。爸爸您辛苦了!

  父愛,是世界上最厚重而深沉的情感。父親是樹,用自己的身軀為我們遮風擋雨;父親是火,在冰天雪地里給予我們溫暖;父親是燈,在人生道路上給我們指引方向。所以,我想對我的父親說;“我愛你!”

  這就是我讀完這篇文章的感觸和一些想說的話。最後說一句,爸爸,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讀《背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