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懂了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落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是閱讀,也是思考和感悟。讀,並不僅僅局限於書,還可以是世態萬物。讀,有時候就像與他們對話,用心交流。讀,可讀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 

  讀,我讀懂了飄零的落葉。我靜靜的走過樹下,樹上突然飄下一片落葉,我撿起它,輕輕放在手上,我嗅了嗅,有淡淡古老的味道。我細細的數着它精緻的紋理,把手貼在上面,感受它曾經的綠色,曾經的健壯。一片落葉落下去了,它滋潤的是它的樹媽媽,落葉為了以後更加茂盛的樹媽媽,為了樹媽媽以後生長出更加綠色的葉子……它,為了別人,奉獻自己,當了土壤的肥料。這叫什麼?這叫奉獻小我,成就大我。 

  讀,我讀懂了它。落葉的奉獻,也是今天的成就。生命,就是的輪迴?不光是小小的落葉,在這世上還有很多,很多…… 

  生命,就是這樣的輪迴?當小小的溪流,匯成了廣闊的大海,它笑了。 

  生命,就是這樣的輪迴?當小小的落花,滋潤了大地,它笑了。 

  讀,我讀懂了世界。世間萬物,都在這樣的輪迴;時間,就在這樣的變遷。我有一片小小的落葉,想到了很多……現在,美好的一切都是由先輩的奉獻?汗水,而來的。先輩們由於生命的輪迴而走了,他們為我們打下了堅實的地基。明天,我們也要為後人而奉獻,讓他們也會記得:我們的現在,是先輩的奉獻! 

讀,我讀懂了…… 

  我由一片小小的落葉,感悟到了生命的輪迴,時間的變遷,有思考到了昨天,今天,明天。 

  讀懂了,就有感悟和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