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努力相對等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努力相對等的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的時候,我和表姐一起逛街,在一家肯德基歇腳閑聊的時候,表姐又一如即往地拿出了手機,開刷她那萬能的朋友圈。

  知道表姐的脾性,我就自個啃着手中的漢堡,觀察着周邊的吃客,沒想到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表姐倒是先不淡定了。

  “哇,小豆,你看!”

  我的目光被表姐硬拉扯着定在了她的粉紅手機的屏幕上。

  “咋了呀?”

  看着屏幕上一個留着時尚幹練的短髮的青年女子,戴着一型歐式的菱形太陽鏡,站在一個街頭自拍,我實在沒看出有什麼奇怪之處。

  “這是我同學,喏,這都看不出,她在泰國旅遊呢!”表姐邊說著邊划著屏幕上的照片,隨後我便後到了不少有着泰國標誌物的照片以及那個青年女子擺的各種POSE。

  “是嗎?看起來真的很不錯!”這回我總算明白了怎麼回事,出國旅行哦,是有點讓人小羨慕!

  “姐,你不會是妒忌吧!同樣是同學,你還在國內啃着外國快餐,人家正站在外國的土地上狂逛呢!”我打趣道。

  “嗯,是有點小妒忌,哦不,應該是羨慕忌妒但沒有恨!”表姐邊反駁着,隨手拿起桌前的咖啡喝了下,然後便向我講述了照片中這個青年女子開朗上進的性格,以及畢業后她的種種努力。

  "她讓我們這些同學朋友知道,人要過上自己想要生活,必須付出相應的努力,當然努力和成果不一定能相等,但努力過總不會後悔!"

  表姐的話讓我想起我喜歡的一位演員的一句話:我想要的是,是與我的努力相對等的人生!

  啃着雞塊,我知道這個寒假我得好好地規劃一下嘍!

您正在瀏覽: 與努力相對等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努力相對等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