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幸 標籤:不幸作文

不幸 

  “不要放棄,不要着急,不要貪心,誰都一步步走出來的”。“人不應該活在過去,只要做現在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了”。 每當看到她所寫勵志,我的腦海中就浮現她努力生活的背影,心彷彿被她的淚水洗濯。她,一個備受病魔 待的小女孩,在不幸中努力對抗的故事——《一公升眼淚》。 

  “我的人生正如未開的花蕾,想在這青春的開始,不留下後悔好好珍惜!”每個人的青春不都是快樂,無憂的嗎?這人生最美好的時期,15歲的亞也對這生活有着無限熱愛。可是“病魔為什麼要選擇我。命運,一言難盡。”亞也的身體無言地速遞了一個信息——脊髓小腦失調症。聽,一個小女孩在無力地呻吟,但堅強的眼淚使她成長。面對身體的問題,她沒有躲避,依想回到學校,“雖然有時會被無情的眼神傷害,可我也知道同樣也有溫暖的眼神,所以,我決定不會離開,因為這是我的地盤。”病情漸漸惡化,亞也倒下了。雖然生活不能自理,但她仍緊握自己的生命,用日記描繪她的一生。直到她在日記本最後一頁寫道:“謝謝!” 

  看完這本日記,我哭了好多遍,從沒有一本像這本書使我感動。亞也在日記中的一言一句都在我的腦海中浮動,我感受到她對生活強烈的愛,對着生命有着無限熱 。雖然病魔對她無情扼殺,但她沒有放棄,在不幸中勇敢地活下去,努力地活下去。 

  同樣在我身上的不幸,但我卻•••••• 

  曾在我美好的童年中,我的父母離異了,我就呆在奶奶家長大。那時候,我常抱怨父母為什麼要給我一個破碎的家庭,剝削我的母愛父愛。埋怨上帝,為什麼我的命運是如此不幸,別人擁有的我卻沒有!失落與失望交叉在我的心房,孤獨與寂寞盤旋在身邊。 

  但現在,亞也教懂了我面對不幸只會頹然放棄的人才是不幸者,而能在不幸中勇敢站起來的就是幸運者。對於亞也來說,我的不幸又是多麼微小!為什麼我卻不能面對,不開心點?我知道逃避並不是辦法,痛苦與悲傷不僅壓在我的身上,不受理解與不理解的人都是痛苦的。之後,我沒有再生父母的氣,我現在擁有的已經比其他人好多好多了,我應該去珍惜,去愛護。 

  人生中雖然有着太多的不幸,但只要不說放棄,我們就依然能感受到溫暖的陽光。“跌到又有什麼關係,還可以再站起來,跌到了還可以順便仰頭望望天,今天的天空也滲透着無邊的海藍色,朝我微笑。”亞也,你教懂了我,“不幸”只要勇敢面對,我還是幸運者!

您正在瀏覽: 不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