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極品的父母,不幸的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品的父母,不幸的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朋友,真是不幸呢。

  為什麼這麼說呢?他的父母啊,可真是史上罕見呢!

  首先,他的媽媽是專業陪讀。每天晚上回家后命令他:不過十一點半不準睡覺,早晨五點半必須起床背書。放假后整天坐在兒子旁邊,看著兒子做作業,背課文,絕不讓其脫離自己的視線超過十分鐘。這可苦了他了,夜不能睡,打着哈欠,還得學習、背書,第二天,他上課時總打瞌睡,甚至有幾次還睡著了呢!由於休息不好,兩隻熊貓眼總是半閉半睜。哎,真可憐啊!

  其次,他總有做不完的作業——家庭作業。他的父母給他買了幾乎所有的習題讓他做,買了幾乎所有的資料讓他讀,買了數十本的作文書……弄得他苦不堪言。也難怪他真箇休息日都休息不下來呢!真是同情他呀!他的父親還要定期檢查他的作業,真是煞費苦心!

  然後,她的父母不允許他出去玩,除了早晨的半個小時鍛煉,他就不準再踏出家與學校的大門了。於是,他渴望出門。有一次,他偷偷溜出了家,約了我們出去玩,結果被他爸找到了,又罵了他一頓,然後帶回了家。

  最可怕的是,他喜歡畫畫,畫什麼像什麼。我們都很喜歡看他畫的畫。可是她的父母卻認為這是不務正業,經常當著他的面撕掉了他的畫,還讓同學監督他在學校幹什麼,並告訴自己。幸虧我們都很同情他,不阻止他畫畫,而且還安慰他呢!

  ……

  現在,他的父母已經有了改觀。哈哈,說到這裡,我就自豪極了——那可是離不開我和同學們的努力呢!我們每每見到了他的父母,就使勁地誇他,讓他的父母覺得他們的兒子很優秀,而且也勸說他的父母給他一些自由,勞逸結合,才會有更好地學習成績……

  就這樣,憑着同學們的三寸不爛之舌,他的父母終於被我們說動了,給了他一些放鬆的機會。他對我們那時千恩萬謝——這樣的生活,他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現在重見了光明,自然高興啊!

  願他不再受到那樣的待遇了,更遠她的父母向我的父母一樣——善解人意,愛他們的孩子!

 初二:淺愛知悉

您正在瀏覽: 極品的父母,不幸的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品的父母,不幸的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