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不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不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好的!都因為一些不幸而惹出了毛病來,我相信,不幸,這兩個詞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不可缺少的一者啊!如果遇上了,效果可想而知啊!對了,我也有過幾次這樣的經歷哦!要不大家都分享下吧!看看誰,才是最不幸的!

一大早,晴天霹靂,我換好了一身漂漂亮亮的衣服出去玩了,可是今天剛好,小區在維修,只好繞路走了,可是小區現在都是封閉式的,出不去了也,真糟糕。{只是汽車}一大早就不走尋常路了!哎,又要等咯!忽然,我竟然想起了這樣一個念頭,“要不我們做出去?”沒說完,爸爸媽媽也拒絕了、真慘啊!熬了一下午,在家悶得發霉了。總算是可以出去了,下午了,我們打算去釣蝦,順便也好消耗下時間!

“可真多人啊!”我們3人齊聲說道,我轉念又想,“對了,這麼多人蝦都被人掉完了。”爸爸聽了皺起眉頭,有點生氣的說:“別這麼想,有自信,就能行啊!”聽了后,我們全家人更是信心百倍了。首先,把蝦料穿好!用右手拿着竿,左手扯着中間,一下子把左手收回,蝦竿被我們甩了出去,掉進河裡了。大家見了都望着我,多不好意思啊!之後爸爸教會了我,原來我摔得太大力了!鰾在慢慢下沉,一扯,竟然鉤住了垃圾。倒霉死了,再放下去,就釣不到一直蝦了!爸爸媽媽可厲害了!1小時釣了2斤啊!

最後,我得到了個啟示,就是不幸運的時候別出門了,想辦法消耗時間啊!看,我這樣信心百倍,也是被不幸給欺負了,我真不甘心啊!看來我只好認輸,但是也勸下你們別硬着來!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不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