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的不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不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空氣公司門前擠滿了人,一個個背着氧氣瓶,裡面裝着快要見底的空氣,準備向裡面輸送氧氣。

  西門老人望着熱鬧非凡的人群,捋捋鬍子,嘆了口氣,西門子弄了氧氣瓶:“爺爺,空氣越來越少啦!人類可能快活不成了!”西門老人無奈地搖搖頭:“唉!聽我爺爺說,那時空氣清新,樹木茂盛,人們跟們不需要氧氣瓶,都是輕鬆上正:但現在呢?個個被着笨重的氧氣瓶,連原本免費的空氣也變成了販賣的用品,吃的都是轉基因食品,連談戀愛都可以用來用藥物來迷惑。”“是啊!爺爺,科技越來越發達,但嚴重造成了生態失衡,含有揚棄的空氣越來越稀少,再也沒有新鮮的空氣了,人類就要完蛋啦!”

  西門辛慌慌張張地跑來:“爸!現在氧氣已經以十美元的價格出售了,不少人因買不起氧氣缺氧而死,在這樣下去,恐怕要有很多人命喪西天啊!”

  西門老人當即倒地,嘴裡不住地說:“這……這都是人類造的孽啊!”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不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