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不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不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不幸日,好像有東西砸到我頭上來似的一直詛咒我呢!那麼現在看來,那天好慘好慘啦!真是沒心情啊!陽光充足,微風輕輕的吹拂的大地,我的不幸日來臨了,一早上,我又開始了平常的上學生活,我一大早去了學校開始了我的複習,平常重來沒發生的事情發生了。一個高高大大肥肥壯壯的同學朝我撞來,“哎喲,他把我撞了個四腳朝天,頓時,我們大家面面相覷鴉雀無聲啊!”這成了我在班上第一次的大笑話,真是氣死我了。不久我找哪位同學評理去,但是我完全沒想到他會這麼說:“這關我什麼事,好像是你沒有眼睛吧,一進來就被我撞你真倒霉同學聽了哈哈大笑!”

“噹噹當”下課鈴聲響了,我們陪着整整齊齊的隊伍走出了校門。我心裡想,我總算拜託了這樣的詛咒啊!剛想到那兒有個同學向我問道:“放學一起去世宇樂園玩吧!”我還沒聽完,一個聲應到“好的沒問題,今晚去”我現在可高興了。終於待到了去到世宇,我想可以打完一頓了。我首先拿幾個幣,放進去撈金魚機里玩一下,邊玩邊想,撈得到就好咯,我可以大賺一筆啦!哈哈哈,但是由於我的憑空想象,是我心情大摔了一跤!今天,我重算破了紀錄,100個幣撈不到一條魚啊,真氣死我啦!但是,我想讓同學也輸一下,但是他一來到,狂放幣,從我玩的那台機竟然贏了200多個幣,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老天啊,為啥這樣啊!

這件事就算了,下來更氣憤,我終於可以安心的打鼓了,因為想讓技術更高更好,但是我完全沒想到,平時可以的我,竟然在第1盤打輸了,這又使我信心都沒了,哎,這個世界怎麼這樣啊!沒天理啊。最後,我之後悄悄的離開了這個地方,我走中發了個誓,就是說:不幸和幸運都是站在同一線上使兩者分來的,就像知識一樣,有深有淺,但是一開始的時候都是相等了,可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努力。這個道理從今天的玩中體現出來了,我以後一定會加油,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不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