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幸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有些時候吧,就感覺自己太不幸運了。最近幾天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了,反正感覺自己身上哪裡都是不好的,感覺自己經常碰到一些特別倒霉,特別不幸運的事情。

  在沙發上玩着手機,嘴巴有點渴,所以我就準備去冰箱拿瓶冰的飲料。在家裡穿着拖鞋,當然也不穿襪子了,然後沒想到,就因為低着頭看手機,沒有注意我面前,自己的腳就狠狠撞到了椅子上面。天哪,唉,感覺自己最近把,實在是太不幸運了。好好走個路,腿都會撞到椅子上面,那疼痛感一下子席捲而來,真讓人煩躁啊。有些時候,真是忍不住覺得自己挺不幸運的。特別是最近,自己好像被負能量纏身了一樣,就感覺自己做什麼事情吧,都不幸運。自己最近總是會發生一些很倒霉的事情,真讓人心煩。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這件事情也是怪自己啊,如果自己走路不拿着手機,而是看着前面的話, 我又怎麼會腳撞到椅子上呢?是吧?很多時候,其實問題都出在我們自己身上,只是我們自己不清楚而已。有些事情真的是當局者迷啊,如果不是我自己不專心走路的話, 也不會無緣無故撞到腳了,這樣說起來,其實根本就是因為我們自己的原因。我們卻總是要怪自己運氣不好,可是其實原本就是因為我們自己的緣故,何來倒不倒霉一說呢?

  其實我們已近足夠幸運了,我們已經擁有很多了。只是有些時候我們當局者迷,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才是我們最大的問題所在,根本沒有不幸運之說。

您正在瀏覽: 不幸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