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幸的水晶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的水晶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我過生日,妹妹送給我一個非常漂亮的琉璃瓶。瓶座是粉色的,像綢緞,還系了花。瓶子上面的圓球,裡面是一個穿着黑色衣服的新郎,顯得很隆重和穿白色婚紗,手拿紅色玫瑰,頭戴絲質的頭紗的新娘。不過,它們都是熊,卻很可愛。裡面轉起來還有許多明點點,我特別喜歡它們。

  隨後,表弟就來到了我的家,看得出來,他對我這個新禮物很感興趣。於是,就拿着,成天到晚的玩弄。我看着挺不爽的,自己不買,還要玩我的,玩膩了,就不玩了。這樣不用掏錢,多好呢!眼不見,心不煩,我跑到自己房間里玩了起來。之後,便聽到”啪“的一聲,我趕緊跑過去,結果可想而知。我得水晶瓶碎了。

  我可憐的水晶瓶,到我家還沒幾天,就變成這個樣子了。哎!真不幸。

您正在瀏覽: 不幸的水晶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的水晶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