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美的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美的理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在美麗的世界中,擁有太多美與丑的理解不同的理解擁有不同的程度而我偏偏對美得理解擁有獨特的解釋。因為在大千世界中的我們也擁有太多奇妙的東西不是我們可以左右的因為我們的能力有限,但是在世界上擁有一種潛力股,正是因為這種潛力股,世界才充滿美與精彩就是這種特殊的精彩同時也讓人覺得世界的遙遠。

  在昨天與今天中徘徊算了我還記得一個女孩,在理解美得深層次的內涵時她這樣說的,美麗與醜陋是一對反義詞,但是幾乎所有人都在,追着美得腳步但是沒有人能夠追的上。因為人的內心世界的力量過於強大需要的太多力量來追着美的步伐但是在追美得步伐中卻獲得了快樂,這是為什麼那、我將它歸納為三大要素第一美是一種氣質是一種無形的但卻是看不見,摸不着的卻是一種朦朧的美但卻是神秘的。第二是由於內心世界的一種力量卻是可以主宰人的毅力的我是這樣理解。第三我們是在美的上面做了大規模的修飾其實真正的美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氣質,對於這種氣質是不可駕馭的,它是渾然天成的有人說過,智慧與美貌的結合就是一種美。而我認為的美卻是一種一種無形的美它不同與氣質智慧與美貌,它是智慧,氣質美貌的結合,那就是世界正是這樣才會有了世界,而世界只因有了這些才顯得更加精彩。

  上海青浦區佘山學校六年級:韓珂慧

您正在瀏覽: 對美的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美的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