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祝福和期待--致四甲寄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和期待--致四甲寄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祝福和期待--致四甲寄語 標籤: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 期待作文

一本又一本的書,一份又一份的作業和練習卷,可曾使你倦眼朦朧?爸爸媽媽“望女成龍”的念叨可曾讓你煩惱滿腹?天天上學、回家、讀書、考試,功課緊張,生活單調,情緒壓抑,可曾讓你夢想“七色陽光”的鬆懈生活?告訴你吧,這種感覺我也有過。 

  看一看,比一比吧,學校班級評比表欄中我們的三面旗幟和其他班級的六、七面紅旗,這可不是不是簡單3小於6和7的數學題,這代表班風學風的數量級的差異,代表落後者的孤獨和渺小,是甲乙丙丁數序顛覆的恥辱。這種感覺我有,同學你有嗎? 

  回首四甲一路走來每一個足跡,成長中有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當我們團結友愛,共同遵守學校班級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完成晨讀午寫,按時準確做好家庭作業和同步練習冊,我們就是奮發向上、朝氣蓬勃、充滿自信的集體;當我們活潑過頭、專心不足、放縱自我,勾心鬥角、打架摸扒等不良風氣就會抬頭,“沙塵暴”就會侵蝕我們的集體,班風學風在四個班就會排末位。 

  想想小學六年已過大半,想想為學校,為老師,為媽媽,為班級,更是為了我們自己,要團結還是分裂,要努力還是鬆懈,要先進還是後進?答案一目了然。 

  期中剛過,轉眼期末考試在即,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成就四甲永爭第一。我們努力,我們精彩。

您正在瀏覽: 祝福和期待--致四甲寄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和期待--致四甲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