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時候,我就期待有很多好玩的玩具等着我,希望我一天到晚都浸泡在歡樂的海洋中,當然是樂此不疲了;上一年級了,我期待有很多的節假日,更希望永遠沒有作業;現在呢,我卻期待着運動會快點到來,因為可以帶很多的零食,也可以看看大家的實力,尤其是與動員進行曲響起時的興奮。 

  也許,在期待的過程中,你會認為時間很漫長,猶如一日三秋。越是快到了期盼已久的那天就越是興奮,翻來覆去的難以入眠,只有想一個辦法讓自己平靜下來,才會終於入睡了。這種心情我們一定嘗試過。 

  家長一定是對我們期待最高的了,爸爸常對我說:“你一定要努力,那樣長大才有出息,才能闖出自己的一番事業,才可以讓家長放心地讓你獨自生活。”媽媽常跟我說:“你要好好發揮水平,不要在考試時掉以輕心,一定要仔細審題,考好每一場考試,這是我對你的期望!”我總是滿口答應。然後,又試圖努力按照爸爸媽媽的要求去做,我雖然討厭考試,但是有很期待地知道自己的考試得分,這讓我知道,其實,我們考試也是很有必要的。 

  我期待着這次的運動會。我想看到的是更多同學勇於拼搏的精神,除了運動員以外拉拉隊或其他,都寫稿子,為班級爭得其他的分數,還有看到自己班同學時就毫不猶豫地喊加油,為他們鼓勵。比賽之餘當然還可以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和同學們聊聊…… 

  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一個人在期待,就會有一個人在不斷努力!

您正在瀏覽: 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