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待,盼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盼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鳥期待着飛翔,炎夏期待着清涼,寒冷期待着溫暖,乾旱的土地期待着滋潤,靜寂的天空期待着星光閃爍,洪水中的人們期待着支援,失去信心的同學期待着鼓勵……人人都有期待,人人的期待都不同,期待,到底是什麼?期待是沙漠里的綠洲,是冰天雪地的火焰,是困難中的援手,期待更是希望!

  青春的我們期待着長大。長大后,我們可以放飛夢想,盡情地追逐夢想,每當被媽媽呵斥,被同學恥笑,被比自己大的人欺負,我總是在想:如果,我長大了該多好……長大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期盼,是一種無奈。

  期待鼓勵和掌聲,是一個人最基本的盼望。古人言:“成功路上有了鼓勵和掌聲,我才有了這些美好的感受。”,鼓勵和掌聲對於一個人是多麼的重要!記得有一次,我去參加瀏陽三獨比賽,心裡緊張得不行。當時我沒穿漂亮點的衣服,更沒有化妝,看着身旁一個個打扮得很漂亮的參賽者,我的心裡涼了半截。這是,我心裡更甚着急。就在我要上場時,一個剛認識的朋友對我說:“別緊張,你能唱好的!加油!”我堅定的點了點頭,站在台上,唱到一半我破音了,心裡直擔心。這時,她向我舉起大拇指:“加油!相信自己!”我頓時來了精神,鼓起勇氣唱完了,她為我送來了掌聲。說真的,我很感謝她,她給了我鼓勵,是她給了我勇氣,是她讓我擁有了信心!鼓勵和掌聲是黑暗中的長明燈,期待鼓勵,期待掌聲。

  我們期待……

  期待是一種希望,是一種渴求,是一種無奈,我們期待長大,期待鼓勵,期待掌聲,期待未來,期待快樂,更或者只是期待媽媽的一個吻,那都是美好的,令人回味的……

  初二: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期待,盼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