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紫淡顏忘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淡顏忘憂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腦海中印下了這一幕動人的景象。

  從未見過這樣的花,從沒聞過這樣的花香,淡淡的,在空氣中醞釀著,像一片廣闊無垠的麥田,隨着微風,輕搖着那迷人的花穗,傳來陣陣花香

  紫色,神秘的顏色,但這片花田給我的,是優美,安適,愜意,好想生命就應該這樣。那些蓬勃向上的臉龐,帶着迷人的花香,散發著生命的光輝,彷彿能讓人忘記一切憂傷,取而代之的,是令人沉醉的美好回憶。

  手輕撫過花瓣,沾上了昨日深夜裡露珠和淡淡的芳香。閉上眼,深呼吸,把所有煩惱統統忘記,只享受此刻的甜蜜與寧靜。靜享片刻,放眼望去,還是一片欣然的景象,看那些閃爍着的點點光芒,你以為那只是昨夜的的露水,其實,那是他們把自己的汗水與淚水重疊交付給了朝陽,才換來了明日的輝煌。

  嫩綠的莖,正在向上不停地生長,生長;清風徐來,淡紫色的花,正在輕輕微舞,光影的交界處,深紫與淡紫的流動,在不停的流着,流着,流向希望的河流。

  我出神的望着你,輕聲低語:“你是誰?“

  你笑而不語,只是望着太陽,輕微搖晃。

  空氣中瀰漫著你的芬芳,沁人心脾,難以忘懷,你究竟是誰呢?淡紫淡顏忘憂傷

您正在瀏覽: 淡紫淡顏忘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淡顏忘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