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陳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陳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陳明一起在教室里把在手工課上做的小木船拿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弄壞了,在爭吵中她把我的小木船踩碎了。我一把拿過她的小木船,心想:我到底應不應該把她的小木船弄壞? 

  正在這時王欣撞了我一下.把小木船弄壞了.

  上課時老師叫她讀課文,她平常聲音洪亮,可今天低聲細語,真怕她會哭出來. 

  下課了,班裡只剩下我和陳明.我心裡想:和你道歉我會覺的很沒面子,不和你道歉又覺的對不起你.反正也不是我把你的小木船弄壞的. 

  過了幾個星期,老師宣布了一件事:陳明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上完這個學期陳明就要轉走了. 

  過了幾個月,陳明要走了,我去送她.到上車的時候我.我終於說了對不起. 

  我終於說了對不起.說著說著,陳明從她的書包里拿出了一個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已經做好的小木船.陳明送給了我.我把它放在了床頭.每次一看到它,我就想起我們潔白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陳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陳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