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雙重性格,只為了保護自己。 

  她,雙重性格,只為了隱藏寂寞。 

  她,雙重性格,只為了笑的更歡。 

  她們都帶了面具,不讓任何人走進自己內心中,在這個面具下藏着一個最真的自己。她們看似很堅強,其實她們都很脆弱。她們不喜歡分離的痛楚,所以選擇了孤獨。在她們那張面具下,看似玩的很開心,可有誰知道在大笑的她們,其實很寂寞。曾經幼小的心靈承受着痛,所以彼此都拒絕了對方,關上了心靈的大門。 

  在黑暗的角落裡,她們才敢放聲大哭,抱怨着上帝的不公平。不要說是她們的錯,只因為傷口太深,沒有勇氣也不願去面對。她們認為只有黑夜才明白她們有多寂寞。 

  風吹過,似溫柔,卻像把鋒銳的刀插入心臟。血,滾滾的流下,那熾熱的鮮血是那樣般的艷紅、血腥。 

  受夠了,一切大可以放手,說起來非常簡單,但做起來卻是那麼的不易。 

  在這樣的環境中,她們彼此相遇了,發現大家是“同道中人”,一樣是那麼的寂寞。在黑夜與白天的不斷交換,她們了解對方,才知道自己需要的只是一位知心的朋友。她們開始相信友情的力量,足夠化解自己深處的寂寞和恐懼。 

  風吹過,她不再是一個人,在這蔚藍的天空下,有三個人在嘻嘻哈哈的說著有趣的人生,她們的笑容越來越美麗,她們懂得了什麼才是笑。就算在悶熱的午後,她們也懂得了悠閑地美…… 

  也許是長大了,她們懂了很多,懂得要堅強,懂得要去用笑面對一切困難。同時她們也發現這個世界很大,人很多,生活也是如此的多姿多彩;她們明白了,在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黑暗的存在,就如在白天下總有陰影出現,在黑夜裡就有着閃爍的燈光。社會也就是這樣的,是一種很複雜的關係,自己怎麼說也說不清楚,但是我們享受其中的樂趣就會覺的,其實這個社會也是很美的,有着可以讓我們着迷的事物,社會雖然不讓我們解釋任何事,但是讓我們學會堅強,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