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一個十分熟悉卻又感覺很遙遠的詞語,這是每個人都需經歷的。不想長大,這句話從N多個少男少女的口中輕易吐出;越長大越孤單,也不知該如何解釋。

  時間悄無聲息地從我們身邊流過,一去不復返。多希望自己仍是那個看見什麼都好奇的,什麼都不懂的嬌滴滴的小女孩,那樣,學習壓力就不會那麼讓人喘不過氣來,煩惱也不會隨時隨地趁虛而入。

  好想念以前在浙江餘姚地區的時光,只有歡笑,沒有煩惱;只有男生女生互幫互助,沒有現在男女之間如此的狼狽不堪。為什麼男生女生之間就不可以有最純真的友誼呢?我總是不斷努力地去創造,卻弄得自己遍體鱗傷。

  長大,誰又能制止?

  我多希望能像其他同學一樣,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即使成績有所下降,仍不驚不慌;即使考試有所出人意料,仍若無其事。我,就彷彿一個背着重擔的登山運動員,明明很苦、很累,卻依然堅持不懈,不敢停歇,因為我必須是哪個第一個登上頂峰取下那面紅得耀眼的旗幟的人。

  要跑,就必須跑得最快。

  要飛,就必須飛得最高。

  長大,誰都得接受的事實。逃避,毫無用途。讓時間停滯或倒流,只能是童話。勇敢地面對,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做了的事,就不要後悔,當初沒有人用刀架着你的脖子逼你做,世間更無後悔葯。童年,只有一次,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人每一物。老了以後,回想起童年的點點滴滴,眼眶裡只有興奮和驕傲的淚水。

  長大,讓我們一起長大。

  (作者:四川省宜賓市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峰叢文學社張永琴指導教師:四川省宜賓市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蔣蜀均)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初二:張永琴

您正在瀏覽: 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