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陪伴我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陪伴我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自父母的愛,來自親人的愛,來自老師的愛,來自同學的愛,愛無處不在。

  從我們下生開始,就享受着來自母親的無私關愛。母親十月懷胎把我們帶到人間,讓我們自己用人生畫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讓我們用自己的努力為自己創作一個新的世界!

  父愛就像一座山,為我們遮風擋雨,支撐這個家。父愛不像母愛那樣溫柔,但有他自己獨特的愛,這兩種愛缺一不可。

  老師是學校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教我們做人,教我們知識,老師向母親一樣照顧我們。

  同學們的愛,來自於小小的幫助,“哎!借我支筆,否則……”成天嘻嘻哈哈,總是假裝摔倒,讓同學們開懷大笑;作業不會了,“這題怎麼做,快點”找人幫忙語氣都這樣硬,可都不會生氣,因為我們是同學。

  愛就是這樣,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陪着我們,不用你去尋找,只需要你用心體會,讓我門也在我們的身邊種下愛的種子,總有一天它會開燦爛的笑臉。

  遼寧朝陽喀左縣第二小學五年五班五年級:陳思嘉

您正在瀏覽: 愛陪伴我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陪伴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