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歲月年輪的旋轉,我由小學到中學,由少年到青年,已日漸長大。於是,那種擋不住的浪漫誘惑也消消地爬上心頭,我要為自己找一個精彩的開始。 

  很多日子裡,心情很複雜,也很溫馨。總希望有一個人呵護於身旁,又是一個抒情的季節,大地重新從薄明的晨曦中有了亮色,春風吹起了我心中那多情的歌,三月的小雨纏綿出一個美麗而濕潤的故事…… 

  和所有的中學生初次傳情沒什麼兩樣,放學時,一張小卡片飛在腳下,我輕輕拾起,上面有一首挺不錯的小詩。環顧時,發現俊在看着我,我迅速底下頭,匆匆離開教室。 

  至於以後,心便如放飛的風箏,時常想起那天下午,想起寫詩的男孩俊,几絲甜蜜、幾多嚮往便朦朦朧朧地注滿心頭。 

  曾經幾次目光停留在俊的座位上無法離開,曾經幾次將自己的心聲抒寫在小紙條上又把它撕碎,心如剛剛播下的種子,期待雨的季節來臨。 

  驀然間,人生的岔路口呈現在眼前。回首過去,有一種被打濕的感覺。面對畢業的選擇,我放棄了那段本不屬於我的浪漫。 

  我自己感到自己真的長大了。 

  長大是一個過程,是一個四季變幻的風景。我不想為摘一隻青蘋果,而耽擱去欣賞一路美麗、漂亮的風光。 

  此刻,老師的那句話又在我的耳邊迴響:人生是要匯入大海的,不能因為一時的浪漫而被滯留在一個小小的池塘里……

您正在瀏覽: 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