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學期就初三了,很快,真的很快。忘記時間是在什麼時刻悄悄流逝,記憶里忘卻不了,那時剛踏上往家鄉去的道路……忘卻不了那時的幼氣。確實,還是小孩,還沒長大……

  而後,初二。道路平坦了,真的,真的可以發現,自己懂事了。在你們沒注意的時刻,我學會了,不在幼稚。

  或許,懂事又能怎麼樣呢。因為懂事了,所以壓力比以前大。因為懂事了,所以負擔比以前多。生活無奈,明白了人際關係的重要。然而,卻不知道知心朋友是什麼……

  朋友、朋友?不是他們沒把我看成朋友,而是自己不自量力的把他們看得太重太重,甚至超越自己。所以,才會難過,才會失望吧。因為長大了,所以想的事情比以前多。因為長大了,所以承受的事情加倍了。

  朋友、朋友?一句話、一個詞,包含了太多,給了太多的不明確。想到了友誼,想到了那份感動,把你們看得很重要很重要。然而,最終還是消失了,還是破滅了……

  忘記了曾經有個人。一起笑、一起分享、一起分擔、一起安慰、一起經歷……消失了,沒有絲毫的留念。生活太多無奈,都是在長大中演變過來的吧。太多艱苦、太多委屈、太多不得已……

  我們?該執着什麼。該相信什麼。

  初二:Smile`

您正在瀏覽: 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