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年終的時候了,我寫字檯上的台曆一側高高隆起,而另一側卻薄如蟬翼,再輕輕翻幾下,三百六十五天就在生活中冥冥謝幕了。

  我不禁感嘆:“我長大了!”

  歲月匆匆,似白駒過隙一半,倏地,我已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娃變成了一個中學生,還沒等我細細品嘗,童年就棄我而去了。

  雖然我長大了,但在父母的眼中永遠是個孩子,他們就想保護溫室里的花朵一樣護着我,使我失去了同齡人原有的自由。有時我也埋怨過他們的溺愛,甚至想大聲告訴他們:“我長大了!”但是我始終知道,他們是因為愛我才護着我的,想到這裡,我收回了那句話,我不想讓父母傷心,我理解他們的心,但是我的心也在哭泣,我也在等待他們的理解。

  一天,我向父母提出了去同學家玩的要求,他們並沒有阻止我去,而是放心的讓我去玩,我很驚訝,帶着疑惑走出了家門,就在這時,爸爸叫住了我,對我說:“要不要爸爸送你去?”我停下了腳步。對爸爸鄭重其事地說了一句:“我長大了!”這是的我心裡特別舒服,就像一塊掉在半空中的石頭落地了。爸爸沒有說什麼,而是對我微微一笑,在他的臉上,我看見了他對我的希望,也看見了他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培育。每個父母對自己兒女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愛,這種愛是不需要任何言語的,父母默默地付出他們的愛,而我們做兒女的也在一點一點的感受,一點一點的回報。

  我長大了,肩上的任務也重了,不僅僅極限於幼時的吃喝玩樂,少時的學習知識,我要學着幫父母分擔些什麼,要讓父母覺得他們的兒女在成長,讓他們感到輕鬆,這才是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