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籃球情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情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籃球情緣 

  說起籃球,我接觸它的時間有四年的時間,記得第一次看見籃球的時候是在小時候,那時我剛好路過一個籃球場,我看見他們意氣風發的身影,飄逸瀟洒的動作,全力拚搏的場面,我的心被震撼了。我很喜歡球入網那0.001秒觸電的感覺。從那開始籃球帶給我的樂趣是我在別的運動中體驗不到的。 

  不必說自己打球時感受到的刺激,單說在觀眾席上觀看別人打球,或吶喊助威,同樣也能讓人情緒激昂。球場上,搶到球的隊員先來個假動作,然後在防守隊員以為真的情況下,“嗖”地一下從他的身邊飛奔而過,面對另一個防守隊員來個跨下運球,變向,過人,三步上籃,球進了!動作是如此的舒展流暢,瀟洒利落!單是以極快的速度運球到無人防守處,簡簡單單一個跳投,“嗖”的一聲球進了,這也能讓人興奮不已。 

  自從迷上籃球后,我常常和同學一起奔向籃球場,每回在隊里訓練是我都是最認真的,因為我最喜歡籃球了,所以我要把它練好!! 

  作壁上觀,又是一種心態了。多半是希望球場上的雙方都能儘快地打敗對方,好讓自己上場。於是,當場上有一個精彩進球時場下的人都會高喊“好球”。而當場上的某個人有了一個絕佳的機會進球機會時,場下的人更是喊聲不絕,就好像這個球能不能進關係到自己的生命安危似的。有的高喊:“快,轉身!有的高喊:“拿緊球,後仰!一時間百聲齊發,好似山崩地裂,電閃雷鳴。而那個拿球的人在眾人的期望之下,往往不能如願以償,場下隨之響起嘆息聲,但是,大家頭腦里都會閃過這樣一個念頭:如果那個球在我手裡,必進! 

  經過若干回合的激戰,一方終於打敗了自己的對手,然後換下一場的打比賽,有時我也被我的對手戰勝過,但是我努力了,我會更加的努力訓練,來報答教練對我的培養!! 

當我心情不好或狀態不佳的時候,我就會去隊里打球。打完球之後,不好的心情就會煙消雲散。儘管衣服被汗水濕透,累得筋疲力盡,說話也氣喘吁吁,心情卻變得非常快樂,煩惱和憂愁也一掃而光! 

  我愛籃球,我愛生活!!籃球使我變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籃球情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