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婆“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我想現在外婆一定又在把我瞧了!我似乎感受到了外婆對我那就算隔着萬水千山也割不斷的牽挂了。

  雞蛋

  “來來來!再吃一口啊”小時候,我不太愛吃飯身體很弱,外婆就在家裡養了幾隻小母雞,還特地把我接到鄉下,好讓我受“天靈地傑”之氣(新鮮空氣)健康長大。於是就有了一位五六十歲的老人端着飯碗,追着一個四五歲的小孩吃東西的情景。好不容易追上了我,剛吃兩口又跑開了。於是外婆又把鄰家的孩子也喊來,和我比着吃、爭着吃、一遞一口吃飯,也許正是因為我小時候太調皮了,所以一直以來讓外婆有了“鍛煉身體”的好習慣,外婆身體很健康。

  阿門

  外婆信這世界上真的有救世主,於是小時候她便要求我和她一起跪拜。每次總不忘說:“保佑我的小外孫健健康康,吃得香,睡得安!”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也一天天長大,我明白了這些做法都是迷信。於是我便給她講要相信科學,不要迷信。也許周圍的年輕人都不信這一套,現在像我一樣每天和她們這些老人一起跪拜的“小跟班”也都不信這些了。她渾濁的眼似乎濕潤了,“孩子,我可是為你們祈福呢!心誠則靈。”我看她真的生氣了,便不再說什麼了,也許這是外婆對我們愛的一種方式吧!

  守望

  現在我不能常在外婆家住了,因為一星期我才回家一次,而且又有那麼多事要做,於是我只能抽時間或者在放假時去看望她。所以現在的她除了跪拜以外最常做的事就是在門口遠望,看看她的小外孫是不是該來了?是不是能多呆幾天?於是她最多的時間就是讓狗狗陪着她一起“極目遠眺”,而等待的方式也從站着到扶着到坐着。為什麼會這樣了呢?外婆老了!

  外婆,無論我在哪都走不出您的視線,無論我長多大也永遠都是您的小外孫,無論我有多大的能力,也逃不出您牽挂的“五指山”!

 初二:梁冰

您正在瀏覽: 外婆“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瞧” 暫無評論